有些更是掛民宿招牌實為飯店,服務制式,裝修奢華,價格不亞於四五星級飯店。“如果把台灣星級酒店比作大餐,那民宿就是別有風味的私房菜。”到台灣旅遊的徐先生說,到台灣住民宿,也許會成為他下一次赴台旅行的動因,不過,“點菜”需要很謹慎。

  目前台灣的星級酒店有442家,好客民宿499家。而根據台灣“旅館業查報督導中心”的資料,目前台灣共有3000多家民宿,如果加上未登記的恐怕有近萬家。10418492_256857701176602_4525042562684157851_n.jpg

  一些熱門民宿需要提前通過銀行支付訂款,但過高的轉賬費常常讓一些大陸遊客“望房興歎”。不過,《環球》雜志發現,現在也有許多台灣民宿已開始通過開設大陸銀行賬號、微信、淘寶店鋪等方式來招徠大陸遊客。

  在台灣,每逢旅遊旺季,特色民宿往往被早早搶光。在因《海角七號》一炮而紅的墾丁,拍攝地附近的觀海民宿,常常是提前兩個月就被預訂了。

  一些熱門民宿需要提前通過銀行支付訂款,但過高的轉賬費常常讓一些大陸遊客“望房興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