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浪退時宜蘭住宿,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但我們還在。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豪情不減,嬉笑當年。”10417768_324047831124255_8334041029181831752_n.jpg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即將在內地上映了!從蔡智恒到九把刀,台灣的純愛小說裏面,讓人看到的不止是愛情,還有那些不知不覺中遺落的青春氣息。這些細節藏在被圓珠筆劃花的校服上,埋葬在隨年月變黃的相冊裏,逐漸遠離,但從未死去。它們宜蘭旅遊四散在各個角落,卻在某個猝不及防的時刻侵蝕你的心,讓人追戀,疼痛,歎息。

  在片子中,我們依稀能看見寶島台灣舊時的建築風貌。實際上,可愛的台灣不僅藏在畫面中,還留在令人親近的民宿裏,濃烈的色彩在明媚陽光下飽滿亮麗,讓人忍不住大呼一聲“元氣”!溫柔的女主人每天用不同的食物安撫你的胃,玩累了就在客廳裏隨意看看書、和房客聊聊天,民宿就是這樣把台灣的精致生活綻放在你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