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狂熱的台灣愛好者,因為旅行和工作的原因去了6次台灣,基本走遍了台灣島,住過30+民宿。 台灣這個地方啊,說不上哪裏特別好,但就是能讓人感覺舒服自在、溫柔放松。

  在巷子裏或田野間隨便亂逛,和超級熱情的當地人在路邊攤喝酒聊天,花一個下午對著太平洋放空發呆…關於台灣最深刻的記憶,都是那些細細碎碎卻閃閃發光的時刻。 其實台灣最動人的那些元素,美食啊風景啊文藝啊小清新啊暖暖的人情味啊,全都濃縮在一間間民宿裏了。 你造台灣民宿有多棒嗎?10416616_245011115694594_2027284801843712619_n.jpg

  花蓮是最愛的城市,有藍得刺眼的太平洋、雲霧繚繞的高山、幹淨熱鬧的街道、清新開闊的田野,而且花蓮也是民宿最多的城市,各種風格任君選擇。願意走遠的一點的話在花蓮海邊和山上會有很多設計非常棒的民宿,大家去花蓮主要都是包車,所以位置不好影響也不會太大~

  梯田山是在花蓮住過最棒的民宿,在半山腰上,夜景無敵!梯田山有三個老板,每個人根據自己的風格建了三棟小別墅,全部用歐洲的古董家具,還會做超級正宗的意式料理。

  其實對墾丁沒什么愛,陽光海灘看得有點泛濫… 不過墾丁民宿也是各種眼花繚亂,選一家喜歡的民宿宅著就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