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是個充滿人情味兒的好地方,光是它道不盡的美食,就值得你專程造訪一趟。然而,說起廣州的住宿,真讓人糾結,要么是諸如“柏悅、白天鵝賓館、W酒店……”這些美哭又貴翻天的奢牌;

  要么是了無趣味的高端商務品牌宜蘭旅遊或是連鎖快捷……美好的旅程若少了一處心怡的下榻之所,豈不遺憾?今天,小飛君就為各位推薦5家有個性的好民宿,口碑一流,值得一試!(它們雖沒有浙江民宿的高大上,宜蘭民宿包棟卻也可以成就一段美好而難忘的回憶~)

  廣州這些高性價比的個性好民宿

  廣州是個充滿人情味兒的好地方,光是它道不盡的美食,就值得你專程造訪一趟。然而,說起廣州的住宿,真讓人糾結,要么是諸如“柏悅、白天鵝賓館、W酒店……”這些美哭又貴翻天的奢牌;10415711_247631395432566_5111399322762695997_n.jpg

  要么是了無趣味的高端商務品牌或是連鎖快捷……美好的旅程若少了一處心怡的下榻之所,豈不遺憾?今天,小飛君就為各位推薦5家有個性的好民宿,口碑一流,值得一試!(它們雖沒有浙江民宿的高大上,卻也可以成就一段美好而難忘的回憶~)

  廣州著名的老城區之一東山區素來就是廣州的一張名片,東山洋樓,是民國初年一些華僑和軍政官僚在廣州市東山新河浦、恤孤院路等地興建的仿西洋別墅,是達官貴人的聚居地兒。如果你想最身臨其境地體驗一把老廣州時光,那就來這吧,而這裏還有一處完全超乎你想象的理想居所——東山別院客棧。

  這間客棧的前身便是一棟充滿民國風情的別墅,改裝時,主人便把內裏也修飾成那個時代的格調,舊花磚、舊麻石、仿古家具、精美瓷器,還有舊時用的鏡子、梳妝盒……一切都在述說著那個時代的美好與考究。且不論在大堂、走廊抑或客房,你總能看到許多好看的畫作,這實則是客棧的主人想把畫廊的概念融合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