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田園牧歌式的理想生活,已逐漸成為當代人的追求。民宿,以體驗農村生態環境、農業自然生產和農民日常生活為主要內容,通過文化、創意以及情懷的注入,越來越受到追捧。

  其實,上虞具有很多開發民宿的資源和優勢。上虞的民宿,前景廣闊!親近自然,留住鄉愁。”在近日舉行的上海虞商聯誼會2016迎新年會上,區委常委呂軍向在座虞商熱情推介上虞的民宿項目。10415601_245286222333750_4223713548681564592_n.jpg

  據介紹,上虞的民宿項目共分為三大類,其中一類為已具備整體轉讓土地或建築的條件,通過新建或改建成綜合性民宿,可以獨立建設經營的,包括覆卮山景區運動休閑養生民宿、雪花潭民宿、法國農莊民宿、汪家橋民宿、華豐民宿、下宅三角地民宿.

  桃花源景區民宿、玩石民宿、楊溪小學民宿等9個項目;另一類是租賃環境優美、特色鮮明自然村落中的民居或村級物業用房,通過個性化改裝和提升,成為富有濃鬱鄉野味的民居型民宿,包含嶺南東澄村民宿.

  嶺南丁山村山野民宿、蘆山高山特色民宿、會篁民宿等4個項目;還有一類為已經具備民宿經營的基本條件,尋找有經營理念的管理團隊或有意向合作的投資商,屬於農莊型民宿,含有上宅芋艿灣民宿、三葉園林民宿、天香茶園民宿、三和民宿、覆卮山石斛穀民宿等5個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