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挪威 滑雪場頂端的天堂公寓

  挪威的霍門科倫的滑雪跳台是不少滑雪者的聖地,這間公寓恰好建造在滑雪場頂端!入住者不僅可以體驗專業運動員一般馳騁雪場的豪邁,還能享受到全城最高屋頂花園裏的美好晚餐,夜空星星仿佛觸手可及。據說運氣好的話,還可能看到羅東民宿北極光!

  2。悉尼 同性戀狂歡節迷你房車

  悉尼同性戀狂歡節Mardi Gras號稱是“全世界最牛X的同志盛典宜蘭親子民宿”,每年都會吸引兩萬多名國內外的同志參加!是不是gay無所謂~如果你二三月份剛好在悉尼,搭乘這樣的房車去感受同性戀狂歡節的氣氛,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呢!

  3。西班牙 足球明星的私人酒莊10414606_242364995959206_882520112917825475_n.jpg

  西班牙足球明星安德雷斯?伊涅斯塔(Andrés Iniesta)宜蘭住宿的私人酒莊別墅!它坐落於西班牙最負盛名的葡萄酒產區卡斯蒂利亞-拉曼恰(Castilla-La Mancha)。入住者不僅置身於一份遠離喧囂的寧靜之中,還可以和足球明星聊天暢飲,共享美景!

  4。東京 膠囊塔

  日本的膠囊旅館是日本加班文化的一個衍生品,一個個狹小空間為加班應酬而未能趕上最後一班電車的日本男人提供了棲身之所。早在40年前,日本建築師黑川紀章就在東京都中央區建造了一座膠囊大樓,5平方米的空間卻應有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