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香,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充滿了夢幻的味道,隱約中,能感受到那文字背後的種種意境。旅行有時候是一場華麗的冒險,你並不知道,在接下來的時間當中,會有什么在等待著你。就比如,一大早輾轉從台北風風火火的上了直達台中的高鐵,一看時間,還差兩分就開車,時間真是卡的太緊湊了,一邊發布最新的行程,一邊還要看看漸漸倒退的風景,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而我們,已經來到了台中,太魯閣國家公園、寶覺寺、南天宮、台灣美術館、逢甲夜市、元保宮這些著名的景點,都在台中,只是,這次的目的地,台中其實是個中轉站,因為我們要去的,是清境農場。10414392_283249158537456_5053151075765863468_n.jpg

  清境農場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巷,坐擁在群山之間,視野廣闊,可欣賞奇萊山日出的奇景,遠眺合歡山積雪,山嵐雲霧飄渺,夕陽晚霞的繽紛萬變,夜晚仰望燦爛的銀河星空,遠離城市,清新、自然與靜謐,加上常年雨量充沛、雲霧縹緲,被譽為“霧上桃源”。很早就對清境有所耳聞,去過的朋友也很推薦,身處於這裏,恍若歐洲原野,假裝在瑞士,是的,盡管路途遙遠,自由行的交通並不是特別方便,卻依舊沒有阻擋我追求美景的好心情,然而,一場奇幻之旅,也正在悄然中上演,可以說,清境,是這次整個行程中狀況最多的地方,卻也是讓我感觸頗深的地方,這些,我都將會慢慢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