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雨露坐落在台中市大甲溪穀松鶴部落的坡地上,前方正對東卯山,四周陡峭的高山環繞如同一道天然屏障,擋住了強風的吹襲,卻成了雲彩舞動的背板,是私房雨露得天獨厚的地形。

  私房雨露的園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羅東民宿花草顏色,居遊小屋也以不同的顏色塑造氛圍,布置簡樸溫馨,夜晚時只聽到蟲鳴蛙叫陪伴入眠。主人特別在意衛浴空間,堅持每一個房間都要有浴缸泡澡,使用歐舒丹沐浴液,保證住客都能享受度假的悠閑。每間客房外都有自己風格的小庭院,沒有刻意的裝點,就像自家院子一般,這也是私房雨露房間的一大特色。10410982_319117041617334_1271926345076174977_n.jpg 

  私房雨露有自己的有機菜圃,在這裏所享受到的蔬食,理所當然都是當天從有機菜圃裏新鮮采收的。老板娘拿手的牛蒡飯、紹興醉雞、鹵豬腳等,幾乎每個住客都指定要吃。主人的女兒善於手工烘焙糕點,在早餐與下午茶期間,都能看到各種不惜宜蘭親子民宿成本,用高級食材制作的面包、餅幹、蛋糕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