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民宿在花蓮東部海岸山脈西面,藏在米棧古道旁,正式營業才不到兩年,算是比較新的民宿,在花蓮眾多的民宿中,這家“很不一樣”。它位於縱穀平原的最高點,所以視野開闊,景觀絕佳。10410888_389501597912211_8385896130745991241_n.jpg 

  這裏有三棟建築,主樓“一館”是起居大廳,也是餐廳和迎賓廳,所有的家具擺設都采用實木。讓人感覺最好的還是“觀景平台”,面對縱穀,一望無際,所有的美景可盡收眼底。主人也特別在這裏安置露天座椅,白天可以喝茶賞景,晚上可以把酒觀星,真是好不愜意。以合金寨還有個很大的特色是可以騎馬,奔跑在山林間,馳騁在花蓮溪畔。

  以合金寨的客房總共有11間,分布在三棟建築裏,“白金房”、“青木房”、“黑水房”、“紅火房”四大類房。其中,“白金房”、“紅火房”是雙人間,有閣樓,樓下是客廳;“青木房”與“黑水房”為四人間,樓上樓下各有雙人床。每間客房的布置擺設都能看出主人的匠心獨具,尤其贊的是連接閣樓的樓梯,名為“太極旋轉梯”,全鏤空的設計很有新意。不過,帶小孩子的家庭若是入住,恐怕要家長們特別關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