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民宿和酒店,通常在小鎮裏、海灘邊,而白砂15卻隱匿在離海岸不遠的花叢草木繁茂之地,緊鄰國際知名品牌酒店,但毫不遜色。

  一踏入叢林,周圍全是植物,只覺得整個身心都與大自然的www.outsideinn.com.tw一花一草相融合,個中滋味,實在妙不可言。除此之外,還可以在這裏領略許多充滿創意與巧思的美景——質樸而粗獷的景觀台散發出動人的原始氣息,茅草涼亭下的吊籃床是“閑臥數日影”的絕佳詮釋,而那些與四周叢林景物相融的透明浴室,由大木船改造而成的私人泳池都得親身體驗才知其中奧妙。10410814_258034331058939_2061874908975187822_n.jpg 

  穿過花草環繞的小徑,步入房子,你會發現,這裏同樣蘊含著自然與生活的哲學。80多平方米的屋子中,家具、桌椅、櫥櫃,甚至天花板和地板,全是原木打造,這是一種對人與居住最本真關系的回歸,每一寸空間,都極盡真純。

  屋子的四面貼心地設計了大窗,人在屋內,可將室外叢林的綠意宜蘭民宿蔥蘢一覽無餘,更仿佛將臥室中簾幔垂地的原木大床帶入了花草叢裏,使住客伴著大自然入眠。厚實的床墊上,帶有陽光的氣息,松軟得讓人不想起床,而床邊的寬大躺椅,則成為午後最佳的休憩場所。落地窗的另一邊,四面玻璃圍合成開放的全透明浴室,可以讓住客在大型浴缸裏泡澡的同時,享受陽光的溫暖,領略花草的美麗。

  作為民宿,廚房是另一個不容忽視的地方。全套的廚具與餐具、宜蘭民宿推薦油煙機、小型烤箱、膠囊式咖啡機,一應俱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side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